體驗分享

「雖然(健檢)正常,只看心跳並不能完全安心。」所以開始用AI心率儀的段慧琳Windy,是知名外景主持人,更是馬拉松、鐵人三項、自行車的業餘運動員,甚至挑戰百岳。雖然進行常態訓練,曾經比賽強度高到在路邊吐,加上工作壓力大,常有心悸。她說,透過雲端AI運算,可長期追蹤心率的歷史紀錄,更能掌握運動體況。她老公是專業的高山嚮導,帶領團進團出的登山團,有客人不適怕拖累別人也不敢說出來時,就可以用這台iCloud小藍心率儀數據,掌握山友身體狀況,避免可能因高山症發生的意外。

家族有心臟病史,也能透過AI心率儀iCloud小藍,做健康管理。大口老師是知名親子部落客,醫生建議他運動要帶測量心率的儀器。熱愛網球的他,曾在球場目睹有人暈倒,加上自己心跳特別慢、偶有心悸,認為這樣小而輕巧,可隨身帶看到心率情況的機器很重要。他說,如果家人染疫被隔離在房間,在客廳也可以用APP遠端監測。

爬樓梯時很喘,掛著AI心率儀iCloud小藍,可找到不適時的心率狀況。樂齡專家-吳娟瑜老師,也是親子教育專家、國際演說家、作家。家族有心臟病史的她,加上健檢發現腦部有阻塞,養成運動習慣,也隨身帶AI心率儀iCloud小藍,含電池僅50g,小巧方便銀髮族隨時測量,還可以幫助別人,娟瑜老師:「萬一有人頭痛、心悸,可以趕快做測試。」

Scroll to Top